唐遇安

草尼玛,我是无敌凶猛的史前怪兽

[空煞]十年后我们结婚了

是跟朋友的脑洞

应该是没有后续了



煞魔子头很疼,他被活生生疼醒了,又差点被活生生的疼晕过去。


啊,真该死。


他想抬一下手揉揉太阳穴,但胳膊一阵钻心的疼,他费力的往手上看去,那里扎着针头,手边还有一团绿毛。煞魔子的脑子里顿时像炸了烟花一样五彩纷呈,他的脸色也跟着变了好几变——不过因为半张脸都在氧气面罩下面,所以看不大出。


戮世摩罗似乎发觉他醒了,抬起头来看,发现煞魔子用一双眼瞪他,忽然笑了一声,打了个哈欠,起身出去叫医生,完全没有一点看到他醒过来的激动和喜悦。


煞魔子咬牙切齿的想,自己落到这般田地跟绿毛小子一定脱不了干系,他跟梁皇无忌狠狠算计了小子一把,现下这情况,很明显就是小子不知用了什么手法东山再起伺机报复!


越想越是这回事,煞魔子的目光在病房扫过,没见到梁皇无忌,更加笃定了自己的判断,不由得忧心起来,所以当医生和护士带着满身消毒水味进来拔掉他身上的仪器之后,煞魔子盯着戮世摩罗,艰难的开口:“我、师兄呢?”


戮世摩罗的手一顿,露出一个标准的假笑:“煞魔子,你跟我结婚这么长时间以后还想着你的旧情人,我真是太高兴了!”


煞魔子的眼睛一下瞪大了,连瞳孔中埋的纹路都清晰可见:“结、婚?!”他尾音扬的太高,脑袋又是一阵钻疼,所以刚刚知道自己“喜事”的煞魔子又一次晕了过去。


他再一次醒过来的时候戮世摩罗还在床边守着,戮世摩罗抬了一下眼皮:“哟,你又醒了?”


煞魔子有气无力的说:“我们不可能结婚的,记得吗,我刚刚坑了你……”


戮世摩罗很明显的愣了一下,问:“什么时候?”


煞魔子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生无可恋的说:“前天我跳槽的时候,很不幸我超级恨你所以把你的机密以及未来规划都告诉我师兄了虽然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但是你……”


戮世摩罗猛地站了起来,煞魔子发现他眼中露出了奇异的色彩,煞魔子差点以为戮世摩罗气急败坏所以要跟他同归于尽来着,但他只是跑出去叫来了医生,冥医被他扯进来检查了一番,坚持道:“史先生,病人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期,再检查他也不会重新进ICU的。”


戮世摩罗说:“可是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杏花君愣了一下,他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狗血的剧情,他俯下身去指着自己问:“煞魔子,你记得我是谁吗?”


“冥医杏花君。”煞魔子不太明显的翻了个白眼。


杏花君直起身子,用怀疑的眼神看了戮世摩罗一眼:“他不是记得吗?”


戮世摩罗说:“不是那种想不起来了,他想不起来他二十八岁以后的事了!”


煞魔子眨了一下眼,说:“我今年就是二十八岁。”


戮世摩罗道:“煞魔子,你今年三十八岁了!”






“是被逼无奈吧。”煞魔子开始天马行空的想象起当时的情景:“大家都被什么人威胁所以我们被迫结婚对不对?”


戮世摩罗一边给他削苹果,一边继续假笑:“太不幸了,我差一点都要说你这个剧情编的好完全可以演八点档!煞魔子,别挣扎了,你是跟爱情结的婚,我,懂吗?”


煞魔子痛苦的呻吟了一声,往后靠了靠,眼中流露出一丝绝望的神情:“恶心……就是说,十年以后我和我最大的仇人结婚了?这也太荒唐了,你是不是耍我?”


戮世摩罗闻言,把削好的苹果塞进自己嘴里,又从口袋里拿出钱夹子打开,他咬了一口苹果,指着其中一张照片道:“结婚照,看到了吗?你还要看看结婚证吗?那可能要点时间,我也忘了给它藏到什么地方了。”说完这些,戮世摩罗拿起咬了一口就放下的苹果,那上面有一块缺口,他把它递到煞魔子嘴边:“吃苹果吗?”


煞魔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嫌恶:“这是你咬过的!”


戮世摩罗诧异的挑起一边眉毛:“同一杯水都喝过了,同吃一个苹果怎么了!”


呕。


煞魔子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反胃了一次。






公子开明在他睡着的时候来过,戮世摩罗带他一起去楼梯道里抽了支烟,公子开明听他说完,将烟蒂摁灭在窗台,笑嘻嘻的说:“那挺好啊,他恨你,现在把离婚协议书拿出来给他签字煞魔子一定会很可以超级可以非常乐意!”


戮世摩罗说:“啊,策君,你是活太久老年痴呆吗,没签字的是我。”


公子开明问:“那你后悔了?”


戮世摩罗眼神深沉的看向窗外,道:“难讲哦。”


公子开明顿时觉得这个死孩子就是在作,他拍了戮世摩罗一下,说:“说真的诶,如果煞魔子的真爱是梁皇无忌,你觉得你们有可能结婚?”


“我知道我知道,”戮世摩罗又抽了口烟,摊手道:“所以我反悔了,你可是我的爱策,有什么好建议吗?”


公子开明认真的想了想,说;“当着他的面声泪俱下慷慨激昂的把离婚协议书吃了?”






煞魔子被戮世摩罗接回“家”的时候仍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四下看了看,试图找出一点这是“戮世摩罗新型恶作剧”的痕迹,但很可惜,他只找了不少两人的合照。


终于他拿起一个相框,指着里面笑得十分灿烂的自己问:“这是怎么回事?”


戮世摩罗瞥了一眼,说:“那是三年前你胃病好了以后我第一次允许你买奶茶,所以你笑得像个傻瓜。”


煞魔子冷笑一声,决定不再搭理他。


晚上煞魔子洗了澡,擦着头发走进自己的卧室,发现床上已经躺了一个戮世摩罗的时候,心情可以说是非常惊恐的,戮世摩罗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傻站着干嘛,过来睡觉啊。”


“跟你睡?!”煞魔子叫道:“为什么?!”


戮世摩罗啧了一声:“别说傻话,当然是因为我们结婚了。”


煞魔子狠狠地把湿毛巾摔在戮世摩罗的腿上,赌气似的钻进被子,但把戮世摩罗推远了些。戮世摩罗不依不饶的重新缠上来:“喂,你再推我就掉下去了!”


掉下去算了。


煞魔子抬手拉灭了床头的灯。





“他说我是跟爱情结的婚。”煞魔子别扭的说。


梁皇无忌呛了一下,神色有些尴尬:“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的确是这样……”


煞魔子喃喃自语:“我是疯了吗?”


“当然不是,”有阴影从头顶笼罩下来,戮世摩罗坐到煞魔子旁边,光明正大的环住了煞魔子的腰:“你是被我锲而不舍的追求感动了,然后我们两情相悦修成正果,堪称完美。”


煞魔子用求助的眼神看向梁皇无忌,后者只点了一下头便窘迫的挪开了目光。戮世摩罗笑的开怀,揽着煞魔子的腰半强制的把他带离座位:“走吧走吧,你要赶快适应我们的婚后生活。”


被他塞进车后座煞魔子还是很生气,踹着驾驶座泄愤,戮世摩罗说:“如果你一定要安慰,那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快要离婚了。”


“太好了。”煞魔子忽然冷静下来:“为什么?”


“因为你还惦记着你的旧情人。”戮世摩罗说。


“胡说,我没有旧情人。”煞魔子脱口而出。


“哇,那太棒了,”戮世摩罗说话听不出语气:“我是你的初恋耶。”


煞魔子有些泄气,但他又很难否认这个事实,便说:“我们到底为什么会结婚啊?”


“真的、真的是因为爱情。”戮世摩罗破天荒的有些无奈:“要不我再追你一次?”


“我们都要离婚了。”煞魔子说:“难道是因为我意外昏迷所以没有签字?那我现在签可以吗?”


戮世摩罗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说:“不是你没签,是我没签,我反悔了。”


煞魔子有些气恼:“又是为什么?”


戮世摩罗理直气壮的说;“因为协议书上写的是史仗义先生,我不高兴。”


煞魔子不冷不热的说:“这下不是因为爱情了?”


戮世摩罗愣了一下,他可能也没想到煞魔子会这么说,他似笑非笑的说:“你这样说,会容易让我误会你不想跟我离婚。”


“我只是没有旧情人,你这样的指控让我很难接受。”煞魔子抱起胳膊摆出了抗拒的姿态:“如果是你自己在乱吃飞醋,就不要把错误归咎到我身上。”


戮世摩罗在门前刹了车,他有些惊讶的扭头看了煞魔子一眼,忽然他露出一个笑容,难得的一个没有恶意、戏谑、虚伪和挑衅的笑容。他慢吞吞的说:“你说得对,既然我不满意‘史仗义先生’,你也不满意‘旧情人’这个选项,那这份协议就不能达成共识,不如……作废好了。”


煞魔子很不喜欢他这样的态度,连婚姻也可以这么儿戏,但又在潜意识里察觉到一两分庆幸,好像他的确不想跟戮世摩罗离婚似的。


“而且我真的找不到结婚证了。”戮世摩罗说:“实在不行,你就再感受一下我的锲而不舍,然后深受感动,两情相悦,修成正果。”


呕。


煞魔子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反胃了第二次。


评论(1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